[研討會] TechDays 2015

image
很高興今天在會場有機會看到許多老朋友,並且和大家分享了我們在CI/CD以及Scrum上的一些心得,場次[實現 End to End 的雲端敏捷開發流程]的投影片可由底下連結下載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150930:
[TechDays現場錄影] 今年,現場video好快就上架了,沒有來現場的朋友們,也可以聽一下我們在CI/CD這個主題上的分享囉,聽的時候千萬別怪我囉嗦,前面講了一堆有的沒的,如果你長期關注我們的FB/blog,相信你可以理解為何我們會有感而發…不論如何,謝謝大家的包容與支持。有一點小遺憾,現場的錄音把講員的聲音錄的很清楚,但卻錄不到現場學員的笑聲,現場其實充滿了歡笑和樂趣,而會後和學員們的討論,也讓我自己收穫很多,下次來現場吧,希望有機會碰到大家。
https://channel9.msdn.com/events/TechDays/TechDays-Taiwan-2015/DEV302

留言

匿名表示…
受益良多
Unknown寫道…
董老師果然準時12:00下課。
Ziegfeld寫道…
謝謝老師分享,請問昨天展示的demo video,我們是否也能參閱?
David寫道…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Video的部分正在整理到youtube上,原本錄製的時候都沒聲音,所以我會配上聲音之後放上去,後續應該也整理成一系列的課程放到Channel 9上面,預計會在這兩周內完成。
AndyK寫道…
很慶幸techday有參與到您的課程與分享,
獲益良多,謝謝老師分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