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動MSDN Ultimate訂閱免費的Windows Azure雲端服務

隨著Windows Azure開始正式在台灣開放,我們現在可以用台灣了Live ID申請囉,跟著我來做申請步驟吧。

如果你的Windows Live ID帳號有訂閱MSDN(例如BizSpark, MVP, 公司買的, 路上撿到的...etc),那你用這個帳號登入之後,請進入MSDN訂閱網站,會看到底下畫面:

請點選其中的『啟用Windows Azure』,接著出現底下畫面:


立刻按下鈕,進入下一步。

可能是因為我在申請該Live ID的時候,已經輸入過電話了(如果要進行電話驗證,請輸入你的手機,選擇簡訊驗證,會收到簡訊代碼,填入後即可),所以跳過了第二步驟的電話驗證,直接進入第三步驟的信用卡驗證:


按下『下一步』,就完成了,會被直接導入到Azure站台:

您可以選擇『帳戶』:

會看到你的Azure訂閱帳戶,MSDN免費贈送的帳號有相當多的時數(1500hr/m),足夠你建立一個具有Load Balance的中小型網站了。如果你怕不小心超過時數信用卡會被扣款,請不要開啟消費限制。

要開始上雲端了嗎,你只需要點選『管理』:

就可以進入後端管理站台了(新版Portal也開放囉):


Enjoy it...

留言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 找不到應該在那問, 只好借這個版問.

我是Asp.Net的初學者, 拜讀過董老師的大作, 學了很多. 最近發現Ajax可以做出很棒的web application, 可是很奇怪的地方是, 好像講Asp.Net Ajax的書都找不大到, 有的幾本都是幾年前出的, 而且都已經絕版, 連賣二手書的都找不到. 我的問題是Ajax是不是沒什麼人在用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