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4 AJAX, Dynamic Data, MVC相關概念介紹文章分享

先前提到過,Run!PC的網站陸續刊出一些ASP.NET 4.0介紹文章的節錄摘要,可以在網站上先睹為快,完整版可以參考紙本雜誌。

底下幾篇分別是與ASP.NET 4 四大功能中有關的其中幾個部分:

ASP.NET 4 中的Dynamic Data技術概念介紹與說明(節錄)
http://www.runpc.com.tw/content/content.aspx?id=105872

ASP.NET 4 中的MVC2概念介紹與新功能說明(節錄)
http://www.runpc.com.tw/content/content.aspx?id=105871

ASP.NET 4 中的AJAX技術增強與AJAX Client Library的新功能(節錄)
http://www.runpc.com.tw/content/content.aspx?id=105870

上面幾篇是概念上簡單的介紹,具體的參考程式碼片段、範例、教學影片與完整的文字稿可參考接下來幾期的Run!PC或筆者BLOG, 當然,還有陸續將會出版的ASP.NET 4 新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