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365 surprised me again...

前陣子跟大家提過Live 365這個廣播網站,坦白說對於開發人員或是作者來說(也就是對我來說),廣播好過任何一種其他的媒體,在寫程式或寫稿件的時候,可以讓我頭腦清晰甚至覺得很幸福。

先前我大多是聽piano或是Jazz,偶而聽聽古典音樂,今天心血來潮,在搜尋打入關鍵字Chinese, Oh My...原來還有中文電台? 不時還會聽到我年輕時代聽的流行樂(如今這個世代的年輕人已經將其視為老歌了)...呵, 我只能說, Live 365, you're surprised me again...

回頭想想,在internet上,一些簡單方便的應用,總是讓我覺得有價值,願意付點金額不高的小錢,不僅算是給廠商的支持自己也可以真的享受這些更好的服務,說真的,我觀察了一下,自己每天活在internet上,享用的免費服務大約80%以上,也就是說只有20%是要付費的,而且坦白說付的費用真的可以說是象徵性的費用。

這10年,internet真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和方式。

BTW, 我知道i-phonoe和Nokia都有支援Live365,也就是你只要有3G,那音樂真的是無處不在...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專業的價值...

使用Qdrant向量資料庫實作語意相似度比對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