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Multi-Touch研討會

感謝許多朋友們參加了昨天12/17的MSDN研討會, 在這個場次中我大致上介紹了Silverlight開發Multi-Touch Application的概念與一些技巧,研討會中的投影片和要提供給各位的Component我會在整理完成後放到blog上,預計周末前可完成。

很感謝大家天氣那麼冷還到場參加,會中看到了很多先前的老朋友以及之前沒見過面的朋友們,很謝謝各位的支持。

BTW, 先前在Blog上沒有提醒大家是因為報名已經滿了,我也收到許多中南部的朋友們的建議,我會跟微軟反映,盡可能爭取到能夠到中南部舉辦的機會。謝謝大家的支持。

留言

匿名表示…
董老師您好

我在12/17有去聽你的Silverlight Multi-Touch的研討會,對於筆勢這一部份非常有興趣,而且,你有播放一段廣告,想請問一下,如果我想要那個廣告的Demo,請問要去哪裡才找的到呢?



謝謝
David寫道…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底下這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EVYwa-vHM&feature=fvst
匿名表示…
董老師您好

沒錯的,是這個影片,另外,想請問你一下,你說你會將Source Code放上去讓我們可以自行玩看看,不知Source Code是放在哪呀?

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周末讀書會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