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Days 2009 研討會順利結束

感謝大夥的熱情參與,今年Tech.Days 2009 研討會順利結束了,在這次的研討會中,SL3的部分是focus在企業的應用,透過.NET RIA Services, Business Application Template以及SL3當中的一些技巧,很快速的建立典型的企業應用程式;同時也提到了OOB與離線應用,和前陣子我Demo的SL3 Multi-Touch技術;而ASP.NET 4.0這個主題,則是概略性的介紹了未來ASP.NET 的四個大方向,包含Dynamic Data, WebForm的改變,AJAX 4.0的Client Template與Binding, 還有MVC的概念。

短短的70分鐘,實在沒法把整個主題全數介紹,僅能挑出幾個比較重要和較有意義的部分和大家分享,因此細節的部分我會在接下來一兩個月全數放到BLOG上,陸續介紹ASP.NET 4.0的一些新功能和SL3的應用技巧。

總之,很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很高興在會場有機會碰到大家。

留言

91寫道…
老師您這次真的講的太讚啦!!

不管是ASP.NET 4.0或是SilverLight 3,都讓人聽了熱血沸騰啊。

可惜一堂課70分鐘真的太少了...

讓我從完全對SilverLight敬而遠之到覺得之前自己寫網頁跟笨蛋一樣...整個很想學好SilverLight。

ASP.NET 4.0的部分雖然只挑了幾個重要的東西說,但是還是魅力十足啊,聽完回家就想裝來玩了!

不過時間真的很短,導致老師投影片跟講話速度要變很快...

很感謝老師講了這些東西,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David寫道…
hi 91,
多謝你的支持, 我想學員的參與以及回饋的訊息,是對講師們最大的鼓勵了。謝謝~ ^_^
承佑表示…
HI 董老師

關於您的新書,不知道有買2.0版的讀者,可否直接跟你拿3.0部份的PDF檔案。
因為我對多點觸控,以及不少新功能都有興趣。如果可以優惠老讀者,那就太好了。

另外關於多點觸控的程式碼,可以提供給讀者研究嗎?我還蠻想試試看的。

或是也可直接寄到我的mail.
nowshow@gmail.com

承佑
David寫道…
如果已經買2.0書籍的讀者,我會建議您可以直接買3.0的書(不是旗標出的那本,我會有另外一本獨立的SL 3.0書籍),這本獨立的SL 3書籍的內容會多於旗標那本所附的PDF約30%的內容,同時也會著重於商業與進階應用。

對於進階的讀者是比較好的選擇。
Unknown寫道…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微軟的年度盛會,真的是收穫良多,尤其是觀望了很久的SL技術,看到老師的講解後,更是確定導入現有的網站裡,想請問老師3.0的書什麼時候會上呢,目前書店看到的3.0書籍是章立民老師所著作的,老師您的書大概什麼時候會出版呢??
kinanson表示…
想請問您一下,因為個人很喜歡您的寫作風格有範例有影音教學,所以雖然我習慣於c#,我還是會買您出版的書籍,不過因為您可能比較專精於vb,所以您用的很多函數都是vb專有,而c#是沒有的,我除了用google去找對應的c#要如何用之外,沒有什麼好的方法,想請問您一下,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查詢方法,可以把vb的函數方便去查詢c#的對應函數呢?又或許您以後出的書籍,可以盡量用一些c#和vb共有的函數類別來寫嗎?感謝您哦。
David寫道…
to 小沈,
SL3書籍的部分預計會在下個月(大約一兩周後)推出。

to kinanson,
其實網站上有不少vb,C#之間的轉換程式或是轉換網站,例如 http://www.developerfusion.com/tools/convert/vb-to-csharp/ 這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關於 C#和VB的部分,我想了很久,未來我戶盡可能同時出C#版的程式碼,免得讓讀者這麼困擾。^_^
Unknown寫道…
這次Tech Days聽了相關Silverlight議題~我覺得老師講的最棒..本來對Sliverlight在商業上面的運用還有點懷疑,經過老師的示範說明,我想微軟真的已經準備好了..

我想要跟公司說明這個議題讓他們了解Sliverlight在商業上運用,不知道老師的投影片跟範例可以在哪裡找到呢?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vid寫道…
to Tsai,
TechDays 2009的研討會所有的投影片依照過往的經驗,都會蒐錄在大會光碟中,您可以在大會光碟中找到。

若需要其他的部分可直接Mail給我,謝謝。
Unknown寫道…
老師您好
silverlight可否應用在MVC架構中呢??最近系統要改成MVC架構,但是在頁面上想使用silverlight的技術,不知道兩者是否有衝突??
David寫道…
Silverlight和MVC之間沒有衝突,你可以用SL作為MVC的View這一層。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

使用CLI指令快速開啟Windows Term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