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Silverlight 3.0 RIA應用程式設計與網站開發實務

課程:Silverlight 3.0 RIA應用程式設計與網站開發實務(18 hr)
地點:新竹清華大學
時數:18 hr

在新竹地區第一次舉辦的Silverlight 3.0課程,報名時間快截止囉, 位於新竹的朋友若有興趣可參考底下網址: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98C078

留言

NiceToCU寫道…
董老師你好:
我有在您的SilverRight 範例權威講座中,看到RIA Service的教學影片,裏頭有說到DomainDataSource,但是沒有CRUD的範例,請問這個部份,要如何實做呢?
謝謝
David寫道…
如果配合DomainDataSource,你會發現可以直接繫結到DataForm或是DataGrid,如此一來CRUD開發人員不需要自己寫Code,交給DataForm或dataGrid即可,開發人員只需要透過SubmitChagnes()方法,對DomainDataSource所繫結到的DataContext進行會寫命令即可。

若你不想要透過DataForm或是DataGrid等控件來實施,那也相當容易,只需要透過DataContext的相關Method,對資料進行新增、移除、或更新,最後還是使用SubmitChagnes()方法回寫到伺服器端即可。
NiceToCU寫道…
董老師你好:
謝謝你撥空回答。
我會去照你說的,去做看看。
不知道你這次的課程,有沒有影片可以讓我們看看?
因為我們這些在高雄的人,都很不容易去參加北部的課程,每次只能望著這些課程流口水。
另外,您書中提到的,ADO.net Data Service 好像和RIA Service 又不一樣?
如果就我要做網頁應用程式,把過去asp.net的方式,用做silverlight來做,要用那種方式,來做會較好?我之前是會用werservice來做,但是現在WCF ado.net dataservice and RIA service,我現在還無法去選擇目前我要做的方式,只是在您的RIA service 的影片中,確實是很容易。
另外,DomainDataSource 建立出來的DataModal ,會容易除錯,或是它根本不用除錯?
問了一堆新手問題,敬請見諒。
Michae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