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2.0 RC release!

Sivlerlight 2.0 RC版本公布了,這也表示正式版距離不遠了。

果不其然,大家在意的幾個控件加了進來,包含ComboBox, PasswordBox, ProgressBar, 除此之外, 比起Beta2, 在控件的外觀上做了一些調整(不過反正也只是換一套Skin, 這部分即使RC沒加進來,開發人員也可以輕易的透過客製化機制來完成。

而開發工具的部分,則可以透過Blend 2 SP1配合 vS2008進行開發,相關的下載與工具可以在底下網址找到:
http://silverlight.net/GetStarted/sl2rc0.aspx

by the way, 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改變是,在beta 2版本時,ADO.NET Data Services的調用需要額外下載一個.dll檔案(如同我在TechED當中的介紹),而這部分現在已經加到RC版本裡頭了,期望在正式版本時,能夠直接搭配VS開發工具引用ADO.NET Data Service,那一切就更加的完美了。 ^_^

留言

匿名表示…
大偉老師,最近我開始學silverlight,不過我遇到一些問題,我用這篇來詳細描述我的問題,希望你能抽空回答我,謝謝因為我都有下載微軟上silverlight的教學影片,有發現老師一些直接用blend轉到vs去編寫程式,有一些則是直接把blend的程式碼貼到vs上,在建立副檔名有.xaml就好~
於是我發現有些影片的作法需要是下載『Silverlightv1.0SDK.msi』,然後用他在專案新建立之後的,才能做,於是我的安裝順序,最後才是加上『Silverlightv1.0SDK.msi』,然後問題來了,原來本來可以run「silverlight」的部分,變成有bug

間接參考了含有 'Microsoft.Web.Preview.UI.Controls.Xaml' 的組件 System.Web.Extensions 版本 3.5.0.0。這個專案參考了 System.Web.Extensions 版本 1.0.61025.0 的早期版本。若要使用 'Microsoft.Web.Preview.UI.Controls.Xaml',您必須用版本 3.5.0.0 (含) 以上版本取代 System.Web.Extensions 的參考

花了一個晚上,還是弄不出來,可以提醒我該怎麼做,才能debu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