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開發工具:Visual Studio Extensions for SharePoint Released

我不知道目前台灣有多少開發人員(或是MIS team)有使用MOSS,如果你是developer,也有使用MOSS的習慣,那你可能會對底下這個消息有興趣:

Visual Studio Extensions for SharePoint Released (英文版, 簡中轉繁中之後的內文如下)

SharePoint正迅速成為企業利用微軟.NET技術構建內部網站(EIP)的CMS(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平臺。SharePoint雖然內建很多功能,但還是需要使用ASP.NET進行大量的客製。為了加快這種客製工作,微軟最近為SharePoint開發人員發佈了幾個有用的資源。

為了讓SharePoint專案易於開發,微軟創建了Visual Studio Extensions for SharePoint。VS 2005版本的已經於二月發佈,而VS 2008版本就在前幾天也發佈了。針對VS 2005版本(1.1版)的 User Guide, Samples, and Walkthroughs 現在已可下載。而VS 2008版本(1.2版)有望在這個月末發佈。

微軟還建立了一個新的SharePoint網站,專注于提高開發人員學習相關技術的速度。這個網站目前還在建設之中,雖然已經列出了大量有趣的主題,但還沒有足夠多的內容。當這個網站的建設完成後,讀者就可以看到每個主題都會包含一個虛擬實驗室、網路廣播、快速入門嚮導、白皮書和可供下載的動手試驗等。(David註:應該是我先前看過的一個線上Lab,有點像認證考試的那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

專業的價值...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Azure Web App 的基本驗證被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