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name:NY2008

今天是2008的第一天,先祝各位 2008 新年快樂。

不曉得您去年是怎麼過的,去年的我是集合了忙碌(或你硬要說是充實也行)、混亂、大量的時間透支、以及背負著許多人情、課程、稿件中度過。
老實說,對於揮別過去的一年,我們都很有經驗,只是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在工作之餘,有時候也不免會回想這一切是否在我們理所當然的犧牲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與個人的健康之後才換來的...

回頭看2007,對於Web開發人員來說,過去一年實在精采,AJAX、Web2.0、Silverlight...等技術陸續而來。我再隨便信手拈來,WPF、WCF、MVC、LINQ、Astoria、Dynamic Data、Dynamic Language...哇~還真是熱鬧。
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心裡難點有點小抱怨,MS是搞什麼飛機,這些term為什麼不乾脆一次出現算了,是怎樣,整我嗎??

隨著2007的結束,可以先預告的是,2008將會有相當多嶄新的轉變,VS2008 RTM的版本相信各位已經拿到且開始試用了,ASP.NET 3.5 Extensions CTP有不少朋友已經安裝起來了,我測試過了其中幾個我最有興趣的部分,在接下來的幾周當中,我會陸續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對於我來說,ASP.NET 3.5 Extensions遠比VS2008和.NET 3.5來的有意義的多。

各位,不知道2007到2008的這一刻,你的心情如何? 在跨年晚會的載歌載舞上,的確一年比一年熱鬧許多。但是當跨年活動結束之後,我們依舊要開始面對在生活上的每一個難題,IT產業在台灣未來的走向、開發人員在台灣的發展、資訊技術的突飛猛進、物價的持續上漲...

不過,雖然難題不會改變,但是換一個心情再出發也不錯。

Keep Walking,2008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

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精彩(且驚人)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

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

專業的價值...